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 老年大学

我校老年大学理论成果荣获全国第11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
访问量:156 发布时间:2015-01-04


2012年以来,全国老年教育战线上的广大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,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、四中全会精神,进一步解放思想,开拓创新,加强了老年教育教学研究,取得了丰硕成果,对中国老年教育的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。为总结和交流理论研究的成果,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于2014年11月5日至7日在武汉举办了“全国第十一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”。同时作出“关于表彰全国第十一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优秀科研成果”的决定。

这次研讨会共收到各类文章768篇,经过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组织的专家组的初评,并报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最终审定,决定授予优秀论文:特别奖5篇、一等奖20篇、二等奖40篇、三等奖58篇、优秀科研成果入选奖257篇;另有42个单位获得本次理论研讨会组织奖。

我校离退休处由陈荣长、陆法明、于海潮合作的论文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南航老年大学不断发展》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。这是江苏省高校唯一获得此奖项的老年大学。我们将继续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文件精神,深入开展老年教育的学术研究和实践研究,不断开创老年大学工作的新局面,让我校老年大学在新的起点上更好地进步。

电话:(025)离休科:84892432,退休科:84891916
地址: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:210016

版权所有@2015-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·离退休人员管理处